hixxxxx

"float through life,take it easy and not too much stress"
NoName - Luvea

绿灯开始闪烁 我应该跑向前 快点 快点跑




但我没有




做一个不能负能量的人 朋友圈是小清新和好心情 无关紧要的插科打诨




年轻的气息被生活稀释掉了 据说老年人的幸福感会提升 想起以前看过的女孩十七梦七十  好希望突然老去




周末的晚上 以为自己没有保研名额了 躺在床上  向右转180度 感觉有点麻木 向左转180度 心脏还是压得疼 掀掉被子  想起自己原来还是一枚白痴 不是因为没有名额了而变成白痴 而是因为自己竟然会因为没有名额了而这么失落 这是我从前最鄙视的四眼白痴




从来没整点到过学校 作为整层楼唯一一个因为迟到而罚站的人站在楼道看人来人往 上课睡觉被老师罚站又睡着 被老师用粉笔砸会把粉笔砸回去 不交作业 唯一一个名字被挂在黑板上的女生 在人家课本上画画 现在想来都是不可思议的事 但是那时看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电影 通宵的美剧 我从来不曾为自己感到羞耻




很多道理懂了之后还不负起自己的责任是无耻的 可是为何现在我感到这么局促 逼着自己做着令自己做呕的事情 因为还没死心所以成为了无聊的人 去接受永远的不公平 承受自以为是又无趣的人对世界的偏见 被浪费被踩扁被忽视 忘记愤怒 提醒自己还是经验尚浅 




对真实世界的基本了解本该是一钱不值的




此刻 我洗完头坐在电脑前 心情又平静的像个刚退了休的大妈 




只是




”在秋天感到悲哀是你意料之中的




   每年叶子从树上掉落 




   光秃秃的树枝迎着寒风和凛冽的冬天的阳光




   你身体的一部分就死去了




   但是你知道春天总会来到 




   正如你知道河水结冰了又会流淌一样




   当冷雨不停下




   扼杀了春天的时候




   就像一个年轻人无缘无故地死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