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xxxxx

"float through life,take it easy and not too much stress"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被充实 被点亮 被满足
这样的一种美好的感觉 是他给我的
而所有的失望 不安 恐惧 却又是谁掺杂进去的
说到底 怎样去把握 取决于我自己的态度
他给我的备注 那么笃定
我却何曾有过光源 何曾信任过他
身边的人反反复复 来来去去 说到底 他们也是从我口中听到的他 所有人的不支持不信任 其实只是反映了无数个我的声音 我自己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无助 自己的恐惧 只能求助于 从别人口中得到放弃的理由
真相是什么 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未来会不会遍体鳞伤
这样的猜测过了这么久 也没有结果
反而 我在心中反复确认了 自己有多么喜欢他
那么换一个角度 在这件事中 抹去我的角色 只为了给他最完满的幸福 最纯粹的珍惜 即使最终只成为了他的记忆 那么能够在我最好的年纪 给我最喜欢的人一份完完整整感情 是不是也是一份幸运呢
愿我有这一份勇 不辜负此刻为下决心而流下的眼泪 以后有不后悔的美丽心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