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xxxxx

"float through life,take it easy and not too much stress"

该说什么呢 都这么多年了 说过太多
那就讲讲今天吧 上午我在图书馆看到你的lofter 一瞬间我就准备拿了包去车站 可是很遗憾 最后我都没有离开过座位 后来我在想 角色互换 你会突然买票来看我吗 我还是会想知道 一直有着这样的想法 强迫自己做题也宣告失败 我索性离开了图书馆
和武汉一样 今天南京阳光很好 我就沿着操场一圈圈地走 其实这么多年我们离得最近的是高三的时候 为什么呢 高三的时候 过得太艰难 慢慢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想起关于你的片段 你晚上为了陪我回寝室忍着经痛在石板路上狂奔追我 降温了你把自己的被子从楼上搬下来给我 我生病请假回家你专门去问我的朋友我怎么了 还有太远的初中的事我都记不清了 当时你在北京 我一点点地想明白 原来自己最喜欢你 后来你发短信说你回来了 我真的高兴 你在学校旁边租了房子 我像失控了一样每天都想去 当时我真的开心啊 我想我们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终于不用再浪费时间了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可是人每天都会有很多的改变 每天都会做很多的决定 后来你提出了分手 后来你说是因为你觉得没有安全感 但我知道 当时你真的是因为不喜欢我了 没有人是能一直靠记忆活下去的 你说的安全感不过是你后来说服自己措辞罢了
我最擅长的就是逃避了 所以分手后我就再也没去看过关于你的消息 大学我过得不能更简单了 以为生活终于翻开了新的一页 直到寒假回武汉你突然出现在ktv说你后悔了
那天我趁你不注意逃跑了 可实际上我修建了这么久的堡垒已经全线崩溃 然后我们又回到了很多年前那种我删你微信你又加我我为了躲你开轻微博你又费尽心思找到的你一个人努力的日子 想了这么多 我都走不动了 于是我在操场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看别人放风筝 骑车 直到天黑

可是 凡是今天见过我的人都知道 我今天不是这样过得 实际上 今天一早 我就和喻粒约好去图书馆自习 在看到你lofter之后我觉得闷得不行和喻粒出去买了奶茶喝 后来我们一起吃了午饭 然后我们一起坐在操场上晒太阳 看别人放风筝 骑车
很可笑吧 这就是事实 这么多年你都没变 可我办不到 我已经一个人走了太远了 回想高三 当时我的生活已经破碎到不能继续了 于是我下意识奢求温暖 我屈服于我的自私 我任性汲取你的美好
分手之后我才想明白 那是可耻的喜欢 我用我营造的假象欺骗着你 我一直一直知道 我是后面那种人 我太现实 我甚至不会用前一种那样的大片大片的时间去回忆你 以后 我更不可能 和你一起 我们手牵手 两个女生 走过人来人往的街道
两个怕冷的人相互拥抱是不能取暖的
那只是你刻意维持的执着 我曾经真的很认真的期望过 但那不值得留恋

评论